口腔科

发布时间: 2020-12-07 17:25:14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我院口腔科始建于1978年,一直承担着口腔科的教学和医疗工作,设备先进而全,治疗项目全而多,治疗效果精而优。科室有成套的机头消毒设备,实行一人一机一消毒,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让患者远离交叉感染,让病人放心治疗牙齿。我们每一位医护人员将以精湛的医术,周到的服务,最美的微笑,奉献给每一名患者。

  治疗项目如下:

  1、拔牙、牙槽骨修整、口腔颌面部炎症、外伤。

  2、 牙体缺损充填,龋齿及各种因素造成的牙体缺损的充填治疗,儿童牙病预防。

  3、牙体部分缺损(如瓜子牙)、死髓牙,氟斑牙及四环素牙等牙齿变色的脱色或修复性美容治疗,前牙美容修复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4、根管治疗:各种因素引起的涉及牙髓的牙体疾病的治疗。

  5、口腔修复:开展可摘局部义齿、固定义齿、总义齿、铸造全冠、烤瓷冠,开展了金合金烤瓷冠、CAD/CAM纯钛烤瓷冠、金沉积冠、CAD/CAM二氧化锆全瓷冠、套筒冠、纯钛整铸支架局部义齿等义齿修复项目。对残根残冠的修复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使许多牙齿得以保留。

  6、牙齿清洁:牙石、菌斑、色素及烟斑的洁治与抛光。

  7、牙周治疗:牙周病的系统治疗。

  8、精心治疗口腔各种粘膜病,尤其是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口腔粘膜扁平苔癣取得了较好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