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保国教授2016届硕士毕业生吕超学位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 2016-07-08 10:54:14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日前,为表彰承德医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所取得的科研成绩,鼓励在校生发奋学习,不断创新,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根据《承德医学院关于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规定,进行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我院刘保国教授的2016届硕士研究生吕超的毕业论文《ALA光动力治疗对BALB/c小鼠皮肤鳞癌HMGB1和IKKα表达的影响》被评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我院作为河北工程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授权单位和承德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坚持以教学科研为支撑,以人才兴院、质量立院、科研强院的办院方针,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完善科研教学工作制度,在科学研究、求实创新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