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8-18 06:08:08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附属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为河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附属医院举办医师节表彰大会。

  8月18日,附属医院在第五住院部4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医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全院医务人员代表、受表彰的医师200余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桂英主持。

  表彰会在《致敬生命中的你》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观看了平付敏、赵建军等人表演的情景《我们不一样》,通过朗诵、歌唱以及舞台剧,展现了附属医院人的风貌。

 

  院长高红旗宣读表彰人员名单。他表示,表彰我院优秀医师和拔尖人才,目的就是要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精神,营造尊医重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行为,不断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在向受表彰人员送上祝福的同时,高红旗希望大家谨守希波拉底誓言,视病人如亲人,以解除患者疾苦、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为己任,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大会表彰了郑金盈、李延芳、张以宽3位“建功立业优秀医师”。 

  大会表彰了赵世峰、焦丽艳、赵燕、段东鹏、陈名超、赵杰、冯琳琳7位“最美抗疫医师”。

  大会表彰了于红艳、蒋学忠、李焰、李华、高慧洁5位“优秀医师”。

  大会表彰了王文格、戴玉娜、周慧杰、高昆、许斐、吕超、高风霞7位“优秀质控医师”。

 

  大会表彰了孙宇航、孙树刚、段东鹏、王成海、陈成、袁俊芳、赵鹏、陈海滨、蔡安盛、许斐等10位“优秀青年医师”。

  大会表彰了刘伟光、韩昭、崔志利、陈松、李科技、郭华、高洁、 郭晓会、张宁、焦勇强、李亚、胡振峰、张建忠、赵建红、马海芳、王晓英、王利涛、施喆、崔庆丰、王帅20位等“青年骨干医师”。

  王文格、刘伟光、段东鹏分别代表受表彰人员上台发言。他们畅谈自己从医以来医院在环境、设备、医疗水平、服务理念、医患关系等等方面发生的越来越好的变化。他们表示将不断学习提高医疗技术,不断提升医德素养,坚守医生的行为准则和职业道德,以高度的责任感视患者为亲人,从心做起,从小事做起,把服务做的更细致,更实在。同时他们也牢固树起以院为荣、以院为家的理念,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次争当排头兵!

 

  院党委书记刘志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郑金盈、李延芳、张以宽等老前辈致以最崇高的问候与祝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院各个岗位的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刘志军表示,医者仁术,我们医师同仁们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繁重的医疗任务,而且在这两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更是不计报酬,不论生死,勇敢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向社会传递着爱的正能量,传承和发展了我院的救死扶伤、守护生命的医者精神。是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你们是医院的骄傲,医院以你们为荣。

  刘志军希望,大家继续精心配合,团结奋战,在各自业务工作中寻求创新,形成优势资源,打造优势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形成推动医院持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号召,让我们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只要全院职工群策群力,团结拼搏,我们有能力,也一定能实现附属医院新的大发展、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