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二科

发布时间: 2022-01-13 16:06:33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名称]影像二科
[人员概况]
科室人才结构合理,现有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及以上医生九名、两名住院医师及一名主管护师。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一名,硕士两名,研究生两名。
      吕英刚主任,1975年7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硕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先后在河北省肿瘤医院、卫生部北京医院、上海长海医院学习。对头颅、胸部、腹部、四肢疾病的影像诊断有很深的的造诣,尤其擅长早期肺癌的影像诊断。在河北工程大学任教20余年,学生弟子遍布全国各地。现任河北工程大学医学影像系副主任兼影像综合实验室主任,九三学社河北工程大学二支社副主委,邯郸市13届政协委员、复兴区七届、八届政协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残康复专业委员会骨质疏松防治教育培训学组与规培基地委员,河北省健康管理学会理事,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胸组委员,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胸部肿瘤早期筛查与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北省抗癌协会影像学分会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老年医学会骨与关节委员会放射组组长,河北省科技奖励评审库专家,邯郸市放射学会委员,邯郸市医学影像质控委员会委员,邯郸市科技奖励评审库专家,邯郸市司法鉴定专家,邯郸市政府采购招标专家,邯郸英才(B)。
[工作职责]
       影像二科是邯郸市区西部设备种类最全、设备档次最优、技术水平最高、科研能力最强的一流影像科室。拥有1.5T超导磁共振(MRI)、西门子16排CT、数字摄影(DR)、数字胃肠、全景齿科摄影机、乳腺钼靶检查仪、激光打印机等高端检查设备十余台,设备价值总和3000余万元,是复兴院区重点科室。
[技术优势及特色]
       科室人员精通各种影像设备的操作及常见疾病的诊断,擅长体部肿瘤影像诊断、经皮穿刺活检等。特别在早期肺癌的诊断上具有独到特色。科室秉持“扎根复兴,服务复兴”的精神,为复兴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年检查量约5万例。依托高校附属医院教学、科研、临床优势,2010、2016、2017、2018年分获邯郸市及河北医学科技一等奖四项,取得巨大的社会效益。在工作中形成了“求真、务实、奉献、感恩”的科室文化,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精确的诊断、最低廉的价格为您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地理位置]
复兴院区门诊楼一楼,咨询电话:
登记室:3961561
诊断室:3961595
DR操作室:3961562
CT操作室:3961563
MR操作室:396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