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科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1-14 17:30:23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麻醉科是一级临床科室,科室现有22位麻醉医师,其中4位硕士研究生,1位主任医师、3位副主任医师、12位主治医师、6位住院医师。
近期发表的文章有10多篇。目前科室主要的研究方向是老年患者的麻醉、合并多种疾病的患者麻醉、复合创伤患者的麻醉、部分具有麻醉禁忌症患者的麻醉、婴幼儿术后镇痛等,并在该领域已进行几千例患者的麻醉,收集了大量的资料。
麻醉科现开展的工作主要有临床麻醉、无痛胃肠镜麻醉、分娩镇痛、无痛清宫、镇静检查、急救插管、临床会诊等工作;临床研究、临床麻醉规培生培养、进修生带教;与医院的所有外科、大部分内科都有合作,几乎能够满足医院所有科室的麻醉需要(核磁共振检查除外);麻醉的场所主要有手术室、介入室、胃肠镜室、彩超室、待产室、清宫室等;麻醉的患者上至103岁的老人、下至刚出生的新生儿,ASA四级以上的患者每年多达几十例。科室多次打破麻醉的禁区进行麻醉,保证患者的安全。
目前科室可以独立完成心脏手术的麻醉、复合外伤患者的麻醉、困难气道患者的麻醉等;可视技术的开展使得气管插管、神经阻滞日趋完善。

 

[地理位置]
麻醉科门诊:门诊楼4楼。
丛台院区麻醉科:第1住院部13楼,咨询电话:3962178
复兴院区麻醉科,住院部9楼,咨询电话:396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