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9 09:58:38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4月18日下午,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军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刘东捷宣读附属医院主题教育方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许忠新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刘志军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清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新观点转化为推动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把握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突出问题。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党委工作要点,真抓实干、务实求效,着力打造群众信任、患者信赖的高效能治理、高品质服务和高水平诊疗的三甲医院。

  刘东捷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根据医院党委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积极氛围,树立榜样引领,向全院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会议宣布了医院主题教育方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