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7-06 17:18:24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7月5日上午,我院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拓展部、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团委、工会、审计处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志军同志主持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支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解读等内容。

  会上,外科第一党总支书记平付敏同志就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做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提升政治能力,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思维能力,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医护和患者、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中提升实践能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贯穿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之中,不断提高医院发展质量;要充分认识“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的措施安排中,运用到驻村帮扶的实践中,扎实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和社会服务工作;要学习运用好“浦江经验”,把调查研究工作同贯彻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党政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全面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