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7-31 16:08:39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7月31日下午,我院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拓展部、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团委、工会、审计处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志军同志主持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全军党的建设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开创我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习近平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

  会上,内一党总支书记王友明同志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深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全院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树立医院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