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09:25:01    责任编辑: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     浏览:

  3月5日下午,我院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在行政一楼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拓展部、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团委、工会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刘东捷同志做重点发言。党委书记刘志军同志主持学习会。

  此次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 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

  刘东捷书记做关于《医院舆情的研判和处理》方面的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永怀忠诚之志,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创新突破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促工作、促发展,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医院面临的舆情具有极高的复杂性,这不仅源于医疗服务本身的专业性和技术性,还涉及医疗伦理、患者权益、医疗政策等多个层面,所以要对舆情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不断提高对舆情的研判能力。